中小学政治核心问题和Google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小时候最常碰见的题型一是:请论证为什么小刚的鸡鸡比小明雄壮?

标准答案这么回答:因为小刚是好人,小明是坏人——好人做什么都是好的,坏人做什么都不如好人——所以,小刚的鸡鸡自然天然理所当然比小明雄壮。

小时候最常碰见的题型二是:请解释为什么坏人小明也会表现出好的一面?

标准答案说两点:第一这是小明的回光返照;第二这是小明的阴谋。

我学习了20年的政治课,归纳出学好政治课这么两个关键点,颇为唏嘘。

现在无耻的Google杀进中国来,企图告诉我论证需要有因果关系、有逻辑、有数据和事实支持;企图告诉我真理应该是越辩越明的;企图告诉我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企图摧毁老子含辛茹苦积累了20年的价值观!

真是卑鄙!让老子20年的政治白学了,让所有莘莘学子们白学了,这就是在浪费我们的时间,就是在扼杀我们的生命,是可忍孰不可忍!

Google ,你趁早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