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谈客户端及其他

| 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初三跟朋友聊天,提起来客户端软件的机会比以前更大了,都非常认同,理由如下:
  • 网络的发达解决了网络的存储问题,反而凸显了同步和分享问题。比如输入法、网络硬盘、便笺。我固执的认为,友播、矮番薯这类网站瓶颈就卡在缺少客户端上。一个音乐分享网站如果没有客户端,是很难粘住客户的,而且带宽、服务器成本会越来越高
  • 手机应用的流行,使得网络、手机客户端、PC客户端的同步成为一个很大的亮点
  • 硬件性能的提升,使得你安装一大堆客户端,并不会明显的影响效率
另外,又聊起艺龙的老虎,我觉得想法挺好,但是做事情的兄弟们太nice了.而且,实际上艺龙要想推广好,更需要一个客户端,你想想这该是件多美的事情:
你出差北京,客户端会告诉你,跟你一样出差北京,住同样价格区间、距离较近的人有58人,其中异性23人,跟你年龄相当的,17人,多酷的一个SNS客户端!这难道不是谢震的梦想么?
也许你会说,这玩意儿邮件也能做,网站也能做啊!切,互动这件事儿,谁都没客户端方便,不然你用msn gtalk干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