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小就是大》(small is the new big)

| 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这厮在我的google reader里面,订阅了大半年,我也很少真正去阅读他的blog,因为懒。

读起书来,才感觉过瘾,一个人张嘴就是商业案例和智慧,激发你的思考和联想,这一点上,Keso不及。Keso的博客写的好,真集结成书,恐怕就没有这么好的效果。一方面,Keso的文章太专,是一个行业的商业评论,阅读者需要大量的背景资料才能读懂;另一方面,我觉得中国人普遍的习惯,写议论文水平要高过记叙文,案例被简化成论据的几个字,使得生动性降低。

这些博客文章,在深和浅之间做了恰当的平衡。看到什么,再想到什么,就随口说出来,不管它有多么逻辑不严谨、论据破绽;而恰恰是它的逻辑不严谨,行为感性,才激发阅读和思考的乐趣。你会有一种跟作者直面沟通的快感。

推荐文章《攀岩型企业》《针尖、钳子、摇铃式的营销策略》

2 评论:

匿名 说...

这厮的博客地址是??
英文的博客乎?

大碗哥 说...

http://sethgodin.typep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