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闲谈:Plaxo和365kit

| 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Plaxo发了一封邮件给我说,推出了Mobile solution,突然想起了刘韧的365kit。365kit已经访问不到了,365kit的开发blog最新一篇是2006年1月26号。简单看了下排名,365kit的alexa排名是379万,plaxo是7699。

刘韧似乎从来没提起过这档子事,得失成败转头空一样,仿佛自己不是发起人之一。以刘韧的影响力和资源,根本不愁一个网站的推广,而做失败了,这个原因,非常值得深思。有篇博客写道:
不久前,365Kit还发布了一个新功能,将365Kit和Msn连接起来的Msn机器人——小强。“利用小强,你根本不需要登录网站,只需要在Msn中输入希望查询的人,它会自动帮你把联系人的信息查询到并返回Msn信息。”Donews创始人刘韧说,“我经常会被朋友问一些人的联系方式,一天有几十次,用了小强,可以最快速的查询信息,节省大量时间。”

这样一个节省大量时间的东西为何会做倒掉呢。内乱?没资金支撑?还是刘韧对这个模式没信心?谁来告诉我。

2 评论:

匿名 说...

颜色网怎么不能访问?用了无界也还是不行

大碗哥 说...

中国移动的机房故障,对方还在维修!
谢谢您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