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闲谈:新公关和媒体公司的机会

| 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Google的公关公司,看来不是很理想,在输入法事件中搞得很被动,其实这件事儿简单的很,如果我是这个公关公司的话,先花钱请5G咨询,每年50万;再花钱搞定王三表,每年给王三表365件漂漂的特立独行T恤衫,报销三表泡文学女中老年的所有餐费和宾馆费,这事就完了。
4A的广告公司(博者按,所谓4A就是American Associato of advertising Agencies的意思,并不是你所理解的那样淫荡)比如奥美或者电通者,员工大都是白领或者金领或者自认为自己是白领或金领。丫大概做不了这些事儿,更做不了到中国几千个论坛、博客里面频繁发帖的低端生意,你看,机会就来了。

等老子有钱了,搞一个特牛的新公关公司,公司招100个人,每个人负责100个论坛或者知名博客或者QQ群,每个论坛20个我方马甲。发任何新闻、谣言、神话传说,只要10分钟,全国的论坛、地方的论坛、包括一夜情聊天室都给他灌满了,还都超级置顶,想捧红一个网站,嘿,只要10分钟;想整死一家公司,嘿,还是10分钟。这不比花大钱在传统媒体做软文效果好啊。封杀IP都不怕,老子用tor或者其他软件,每分钟换一个ip,咋一看,都是新西兰、墨西哥、意大利的地址,你敢封吗?

就这么定了,明天跟奥美谈谈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