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博客蓝

| 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由于blogspot经常不能访问,于是在网上寻找博客的搬家工具——也是备份工具。找到了博客蓝,第一眼就喜欢了,我在博客蓝上的地址是bigbowl.bokeland.com. 转贴下他们的说明吧:
导入后, 原来博客保持不变, 新增文章将会自动同步到博客蓝

* 支持范围广
截止发稿日, 我们支持的博客已经多达49家, 而且我们支持Oblog, WordPress, LBS, Lifetype等开源博客. 不但支持的范围在不断扩大, 而且我们支持一个BSP的速度也能让您瞠目结舌. 只要您发邮件给我们, 我们将在2,3个工作日之内完成.

* 自动过滤重复的文章
如果你有N个Blog, 每个上面都有重复的文章, 没有关系, 导入以后重复的文章已经被过滤掉, 也就是说不会有重复的文章被导入

* 自动建立文章分类
如果您的文章包含有文章分类, 我们的系统能自动检测到, 并且为您自动建立分类, 您的文章将自动归到这个分类

* 准确度高
我们的搬家服务以准确率高而闻名全国, 不管您的博客是什么编码格式, 我们都可以从容应对; 而且所有的文章均能保持原来的日期.

博客蓝把本该是博客中国和blogbus做好的事情,做的远远比他们要好。这也充分说明了一点,互联网创业,钱多并没什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