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闲谈:OpenDNS之创意无敌

| 2007年3月27日星期二
Livid那儿看到OpenDNS的消息,赶紧拿来用,觉得挺好,我转贴下Livid的文章如下:

大部分上网的人,估计从来都没有关心过自己的 DNS 服务器是怎么设置的,因为不管你用的是何种接入方式,你是永远都可以有 DNS 服务器用的。而 OpenDNS 却提供了很多新意,让你非常想去试试。
1.OpenDNS 可以让你访问国外网站的时候,域名解析的速度更快。
2.OpenDNS 可以帮助你过滤一些 phishing 站点。
3.如果你把 .com 输错成 .cmo,OpenDNS 会自动帮助你矫正过来。
这一切都是全免费的。开始使用 OpenDNS 的方法很简单,你只要把你的计算机的主副 DNS 服务器设置为 208.67.222.222 和 208.67.220.220 就可以了。
更详细的使用方法在这里:
http://www.opendns.com/start/如果你使用无线路由器的话,你也可以把这些设置加入到你的无线路由器的设置中

根据我一向比较流氓的天性,不由得多问了自己一句,为啥啊,人家为啥干这事儿啊。低头这么一思故乡,不由得我自横刀向天笑,丫大爷的,这么牛逼啊。

只要好的服务吸引到足够多的服务,丫就是一个比alexa投入更低而准确度远远比alexa高的统计专家,可以分析用户行为,可以卖无数的报告

这么简单易行的东西,谁想到了?也许我们可以做个OpenDNS的改进版?

2 评论:

xujinmao 说...

OpenDNS是个很好的创意,
alexa是一种功能,还能够在输入错误网址的时候做查询,这样也可以做做搜索广告了。
附:OpenDNS对cn域名解析不太好

有容奶大 说...

有兴趣和我“有容大”做一个有情链接吗?我已经将你的blog放到我的友情链接上了。我的blog是http://yrnaid.blogspot.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