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邓熔《并不好笑的笑话》

| 2007年2月24日星期六
有一个并不好笑的笑话:
小明说:“哥哥比我大5岁,5年以后,我就和哥哥一样大了。”

年前,一个朋友说:“你们现在用的技术,使用户易用性上比同行强。但别人的技术是可以改进的,甚至就改进成你们这种技术。那大家都一样了,你还有什么优势?”
确实,技术是可以改进的,又有什么不能改进呢?但任何的改进都是需要时间的。
2个月后,或许你用上了我现在的技术,可2个月后的我,也不见得就还是今天的我。
你改进了,我难道就在天天吃闲饭看你玩?

所谓,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我觉得互相看的两个人都要刮目。
因为子在川上乱曰的时候,大家都在改变自己。
时间流逝的速度,对你我都一样,除非你丫在以近光速运动的飞船上。

我不需要借芝诺悖论来说兔子永远超越不了乌龟,
因为你不是兔子,我更不想当乌龟,再说这个命题已经被极限理论证伪了
实事求是地说:赛跑的双方,不管是什么动物,不管起跑先后,不管当前位置,只要赛程足够长的话,总会是快者先达。

这就是赛跑寓言教给我们的——用一句令耳朵起茧的话说就是——要注意“保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