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举办的创业大赛,最高90万的奖金

| 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
主办方: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高科技企业化中心

承办:上海中小企业研发外包服务中心


企业的发展一般经历前种子期(pre-seed stage),种子期 (seed stage),初创期(start-up stage),成长期 (expansion stage)和成熟期(profitable stage)。相对其它企业而言,资金、技术、产业方向以及合作伙伴是科技型企业创业道路中不可或缺的资源;对于处于初创期及其之前的企业而言,获得上述资源的途径更是非常有限,

有鉴于此,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高科技企业化中心联合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共同主办此次大赛,旨在为处于初创期及以前阶段的科技型创业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并更有机会获得:

* 分享90万元人民币研发资助
* 西门子相关研发人员的技术指导
* 西门子相关业务部门的行业应用指导
* 成为西门子供应商或者合作伙伴的可能


无论您的技术是处于实验室阶段、小试阶段还是中试阶段, 只要您的技术具有独创性并在某一领域内处于领先,同时您的企业符合以下任一情况,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 正在或准备申请进入孵化器(前种子期)
* 企业注册3年之内(种子期,初创期)
* 企业新的科技项目(新项目)

此次大赛的参赛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 生物医药
* 材料
* 加工技术
* 环保
* 光机电
* 机械
* 医疗器械
* 汽车电子

预知详情,给我发邮件吧!

1 评论:

Unknown 说...

可以发给我详情吗?我刚好是学材料科学的,我的邮箱:xujie841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