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ws的缺陷

| 2006年12月28日星期四


2000年的时候,我就注册了Donews。Donews有独特的魅力:大道消息、小道消息、业界黑幕、斗嘴、软文...。这是个丰富的让人不由得不上来看一眼的IT圈,在很多时候,你会不由自主的张大嘴,o,事件原来本来是这样...

然而作为一个IT门户,donews缺少点儿geek氛围:多数都是创业、投资、斗争。关于geek,我喜欢的Livid 说:geek 是我最乐意去打交道的一个群体,他们是这个社会的绝对少数派,几乎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不期望被别人理解的偏执和激情,而这就是 geek 们最可爱的天性。我说少了geek不足是因为,geek往往是新技术应用的萌芽点,是新思想表达的窗口. Donews上所讨论的过于成熟的热点:blog、交友、视频、分类广告,会让人隐约感觉到缺少点儿什么。怎么说呢,就像是吃杏子没有核儿,吃大肉啃不到骨头。商业、商业、商业,作为IT人,除了商业就是商业,你不会觉得厌倦么?

0 评论: